close

【日期】2013.10.15(二)--寶貝茜1Y4M7D

 

下午母女倆到大賣場採買食材

在櫃架間我正在瀏覽尋找想要買的東西

剛好有位廠商駐點小姐

小茜茜很主動的揮手跟人家打招呼,還跟人家聊天

這位小姐覺得小茜茜很可愛,就稍微聊了一下

她誇獎小茜茜身上穿的衣服好漂亮喔~

小茜茜就低頭摸摸自己的衣服,然後開始吵著要把外套脫掉~

好像是覺得外套遮住了她的漂亮衣服,所以把外套脫下來才漂亮吼~~

 

心分隔線20    

 

每到一個駐點,或者對於迎面而來的人

小茜茜都主動笑著揮手和人家打招呼

如果和旁邊購物的人靠得比較近,她就會要跟人家聊天(可惜~寶貝茜妳說的是火星文,沒有人聽得懂啦~~ XDDD)

離開的時候,也很熱情的揮手拜拜以及kiss bye

 

看來寶貝茜可以當國民外交吼~~

 

心分隔線20

 

要回家前經過冷藏區,有義大利麵試吃

拿了一匙給寶貝茜吃

由於剛到賣場時,寶貝茜肚子餓,那時已經給人家吃了兩匙

覺得不買不好意思,所以挑了一盒

於是試吃員小姐就攀談一下

 

她說:我一直在想這是妳的小孩嗎?

我:恩~

她:妳這麼年輕,我以為妳幫人家顧的

我:咦?是喔....

她:妳滿20歲了嗎?

我:呵呵~ 我都30歲了

她很驚訝,還很大聲的跟旁邊的同事說:她30歲耶!!!!

 

 

喔呵呵呵~~~ 原來我看起來不到20歲啦~~!!!

顆顆顆顆~~~ 我打這篇網誌完全是為了要記錄這件事啊~~~

看來以後等小茜茜長大後,我們看起來宛若是姊妹的夢想,很可能會實現喔~~~科科~~

 

心分隔線20

 

晚上,吃過晚餐,我正把碗盤拿到廚房收拾

小茜茜在廚房口哭鬧

我:妳想睡覺了對不對?

茜:恩

我:好~那我們洗完澡後,就去睡覺~

茜:恩

我:妳等我一下下,我把碗盤放好,我們就去洗澡

 

碗盤放好後,咦?人咧?

走出廚房,看到她人已經站在浴室門口,一隻腳踏進浴室,側身回頭露出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~~0f1eff50  

噗~~ 寶貝茜妳也太可愛惹吧~~^/////^

 

因為寶貝茜越走越穩,最近這兩個星期,她都是直接在浴室站著脫衣服、洗屁屁

脫衣服時,她知道會先脫上衣,手會舉起來,脫褲子時,腳也會輪流抬起來,脫完衣服,她會摸尿布,表示要脫尿布惹~~

很好~都很配合~~^^

 

 

基本上大人說的話她都聽得懂

有時候跟她講話,她會睜大眼睛認真看著我,好像正努力思考我說話的意涵~04a97f13  

 

 

所以........這代表.......不能在她面前講她的壞話惹~~~c9c19202  

 

心分隔線20

 

最近這幾個月,好像是滿週歲後吧,我陪伴寶貝茜玩遊戲、讀故事書的時間減少很多

因為她身材特嬌小的關係,所以我幾乎都待在廚房煮她的食物

可是,這一陣子內心越來越感到不安......

這個階段孩子的學習力正旺盛

我還是要再重新規劃時間,要好好陪寶貝茜玩遊戲、讀故事書和出門走走

增加她對這個世界的認識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