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這是一本寶寶可以邊閱讀邊翻的書喔

書角是圓的,書頁很厚,也不大本,很適合寶寶自己翻閱呢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 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 誰和小哥哥一起搭火車呀?

(如果是第一次讀這本書,我會把小翻頁翻動,引起寶寶的注意,接著讓寶寶自己翻。之後則是把小翻頁掀起一點點,讓寶寶好翻)

搭配唱兒歌"火車快飛"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 是大象~~

搭配唱兒歌"大象",當歌詞唱到"鼻子"時會捏捏寶寶的鼻子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 小哥哥在做什麼啊?  他在玩泥巴耶~~

誰和小哥哥一起玩泥巴?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 是小熊熊~~

(因為沒小熊的兒歌好唱,所以就來跟小熊熊打招呼吧~)

跟小熊熊揮揮手說哈囉您好~

 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 小哥哥在做什麼呢?  他在洗澡耶~

唱兒歌"洗澡嚕啦啦"

誰和小哥哥一起洗澡?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 是小鴨鴨~

唱巧虎兒歌"小鴨子"或兒歌"醜小鴨" 

 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 小哥哥要出門囉~ 他會乖乖坐在自己的安全座椅上耶~ 小茜茜(寶寶名)妳會不會乖乖坐在自己的安全座椅上呢?

包包裡面是誰啊?誰陪小哥哥一起去逛街啊?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是小狗~

唱巧虎兒歌"小狗"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

小哥哥在哪裡啊?在海邊玩~

妳看小哥哥還有玩沙~

小哥哥手上拿著冰淇淋,要給誰呢?

誰是小哥哥最要好的朋友呀?

 

 

【繪本】好朋友  

 是漂亮的小姐姐~凱兒~

 

 

以上是我和我家寶貝互動的方式

目前我家寶貝1歲3個月,還不會說話

所以都是媽咪自問自答啦~~XDD

為了讓小小本的繪本讀起來有趣,所以都會搭配兒歌唱唱跳跳

而寶貝茜總是要看個好幾遍,所以我都讀/唱到超累的~~

 

 *~以上提供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~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繪本 寶寶書 翻翻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