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味又營養的漢堡肉排~~

竟然可以這麼簡單地料理~~~



食材:豬絞肉、洋蔥末、紅蘿蔔末

洋蔥末和紅蘿蔔末的量不用太多,因為等下要和絞肉和在一起




把洋蔥末、紅蘿蔔末倒入豬絞肉的碗公中

灑上黑胡椒粉、黑胡椒粒、鹽巴(少許)、味精(少許)


接著就要把袖子給它捲起來,手伸進碗公  抓啊抓~~ (手會粉油...也沒辦法...忍耐~~)

揉捏、抓到洋蔥末、紅蘿蔔末和豬絞肉完美的融和~~ 你儂我儂~~

當豬絞肉變得有黏性,就可以來捏丸子囉~~


噹噹~~ 肉丸完成~~~ 

ㄟ...再稍微把它壓扁一點~~ 就是肉排啦~~~
  (這個厚度算是超厚肉排吧~~ XDD)




接著,下平底鍋煎囉~~~ 真是太容易了~~~XD

記得只需加一點點的油,因為肉排下去煎.......怎麼油越來越多啊~~~~

煎的過程可以再稍微壓一壓肉排..... 實在太厚囉~~~^^

但是要小心不要壓裂開了

肉排煎到半熟~8分熟的時候,加入紅蘿蔔片和青花菜一起煎 





噹噹噹~~!! 超級美味又營養的 漢堡肉排  輕鬆完成~~~!!


又再一次深深的佩服我自己~~怎麼這麼好吃啊~~~ (自我陶醉中~~)

肉排一定要趁熱吃喔~~ 超美味的~~~

這道超適合小朋友的啦~~~ 

不愛吃紅蘿蔔的小朋友也會乖乖把紅蘿蔔吃光光喔~~ (我是指包在肉排裡的紅蘿蔔末,因為挑不掉~哈~~XDD)



這是我的廚房~~ 我的玩樂廚房~~~

開心怎麼煮,就開心怎麼吃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