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辦公室搬到新的大樓
我們辦公室外面的其他區域有的還在裝潢、整修
木屑粉塵超重的,且不時有油漆味
為了肚子裡的baby我上班都要戴兩層口罩
其他未戴口罩的同事表示下班回家後頭會痛
因此趁著過年搜尋空氣清淨機的資訊
逛特力屋時,剛好有推出3M空氣清淨機的優惠
超濾淨型(超值版)原價3990元,特價1990元~~

不過,發現3M有出另一款寶寶專用的空氣清淨機
在靜音運轉下,強調只有28分貝,屬於低於空音樂廳的靜音,缺點是
潔淨值偏低
但是特力屋沒賣這款,而網路上現在售價大約4990元
搜尋了一些資料,發現在1、2年前有超值特惠不到3000元~~ 這樣子我怎麼買得下去~~!!

所以,昨天(1/31)下班後直奔特力屋
咦?原本展示機上的標價貼紙怎麼變成3990元?
特力屋人員解釋因為要換檔期了,所以把特惠價貼紙撕下來換上原價的貼紙,不過我現在買還適用特惠價1990元~~
不就好家在,我有趕緊做決定,讓我現賺2000元囉~~

↓這是3M空氣清淨機各型號的簡介,我買的是醫療推薦型<超濾淨型超值版>



將將~~紙箱外殼~


正面


背面


上面


正面打開是吸風濾網


插上電源,咦?沒有運轉~! 可是剛剛看了各個面都沒有看到開關或按鈕啊~
仔細再翻找一遍,連底部也找了,還是沒找到~
查看說明書後,原來開關在....

上方出風口的中間圓盤~~!!!

1個圓點表示低速,2個圓點是中速,3個圓點是高速,另外小長方條的是關閉

這款空氣清靜機的功能很陽春,沒有智慧型的定時設定以及換濾網的顯示燈,或者自動偵測髒空氣而啟動運作等功能
就只是
單純的開、關、風速調整
好險只有用1990元買的,如果是原價的3990元,老實說會覺得錢花得很不值得~

另外一項缺點是,上方是整面的出風口,孔洞很大,感覺很容易掉小東西進去
不過,同事建議可以買片過濾網棉片,整面貼住,留中間圓盤的洞,這樣就可以避免東西掉入,還可以多一層過濾
這個建議聽起來還不錯,或許可以試試看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 後續使用心得 ]

某天又從門外走道飄進一股油漆味
整間辦公室又瀰漫在油漆味中
讓我緊抱著空氣清靜機
只有出風口出來的空氣是乾淨的

我都使用高速運轉
吸力和出風很強
才使用3天,濾網上已看的出灰色的粉塵~尤其是濾網的下方髒污超明顯
這是代表環境太髒嗎~~??
囧RZ

整體來說還不錯用啦
不過運轉聲音真的不小聲
不適合放在嬰兒房就是了
可能baby醒著的時候用吧
睡覺時就要關閉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