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10/25因老公有休假,所以我也排休,來去做產檢啦~~

在網路上搜尋新竹婦產科的資訊
林鴻偉婦產科頗受好評
星期二也剛好是李宏志副院長看診~~網路上滿多媽媽很推薦

只是現在一樓在整修,看診要到地下一樓
不過院內有電梯,不方便爬樓梯的媽媽可以坐電梯啦
預計裝潢11月底完工吧

原本以為星期二早上來看診的人應該不會很多
沒想到我大約快10點掛號,掛號號碼是30號,那時才叫到8號......
所以在等候的空檔,我們就悠閒的吃早餐
接著我很開心地拿出我的HTC手機,連上網看線上漫畫
應該沒有哪位孕婦像我一樣這麼的悠閒,毫無緊張感吧~~

我同事總在抱怨,她去看產檢的過程是多麼的難受
她說光是等候就要等好幾個小時,實際看產檢確只有幾分鐘 (她在大醫院產檢)
等得過程是多麼的煎熬、難受、緊張、不知所措...
當時,我表示,有這樣空閒的時間,租本漫畫來看不是剛剛好,也很快樂嗎~?
她說,在等產檢的過程是非常緊張的,根本沒心情做任何事...等到妳就知道了...

現在實際換我等產檢,
哈~我當然要秉持一貫輕鬆快樂的作風
馬上拿出手機看漫畫,
我還非常聰明地把電源線帶出來
果然大概上網三四十分鐘後手機要沒電了
好險座位區的牆壁有插座
我換了個離插座最近的座位,開心地拿出電源線插上插座,邊充電邊上網


叫到號碼時,先進去診療間,裡面還會有前兩位病人在看診
護士則先詢問來看診的目的,並量身高體重
在等候時,前一位患者也是來產檢的
醫生把寶寶的心跳聲擴音出來
聽的到"碰碰碰碰"的聲音  好有趣喔

終於輪到我了~~ 這個時候護士會廣播請在外面的老公進來
因為在家裡有先用驗孕棒測過
所以就直接上診療台照超音波
一照就有照到寶寶喔~~
小小的,滑鼠點到的那團小小白白的~
醫生指著一閃一閃的那個點:看~這是他的心臟~ 正在跳動著~
哇~~現在已經有心跳了呢~~噗通噗通的跳著~~
跟醫生要超音波的照片,醫生很乾脆的直接印出一張

滑鼠點的那個小亮點是心臟喔~~ 正一閃一閃的跳著~~


好險我家老公有幫我記上次生理期來的第一天
醫生馬上算出預產期
是明年六月份~~ 是活潑的雙子座寶寶喔~~
醫生表示我目前大約是六週半

接著跟醫生提出我的擔憂
因為前一陣子工作很忙
還到台北出差五天
幾乎每天必酗一杯咖啡
就連前一個星期,驗孕棒尚未驗出兩條線時,每天幾乎都有喝咖啡
有的時候還會小酌一杯
很擔心咖啡跟酒會不會影響寶寶的細胞分裂~~
醫生表示前六週胎兒有保護機制
胎兒還不會吸收母體的養分
所以可以不用擔心
(雖然醫生這麼說....可是....內心還是多少會擔心押~~ >____<)


呵呵~~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照顧身體的時期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糊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